情敌落魄了为什么我这么难过?_第19章(1/1)作品:《情敌落魄了为什么我这么难过?》
- 极地挑战
- 2026-06-20 00:47:13
- 7267
很喜欢这里,如果没有遇到你,我可能一辈子都实现不了这个目标,那么现在你愿意做这个家的主人吗?” 家这个词让祁u有点儿动容,眼眶忍不住的发热。 靳少晟说想跟他有一个家,不是房子,是家。 他们会一起过日子,会为了今天谁去买菜而吵架,为了谁去洗碗而争执,他会为了靳少晟变得更成熟更出色,靳少晟会为了自己偶尔无赖耍流氓,只要两个人一直在一起,什么都不是问题。 祁u从背后抱住他,牵着他的手晃了晃,笑道,“你给我一个家,再给我一个人,你不亏死吗?” 靳少晟含笑着不说话,俯身靠近,在他额头落下一吻,跟雪一样轻,“我觉得挺值得的。” 雪还在下着,这里的每座房子都笼罩在这一片温暖的雪景中,好像都有温度似的,夜风轻抚他们的肩膀,吹得内心一片柔软。 “晚上吃什么?” “鸡蛋炒面。” “还有呢?” “番茄炒鸡蛋,鸡蛋肉松饼,烤鸡蛋仔,鸡蛋炖肉饼....” “诶,我是偶像耶,我会胖死。” “怕什么,我养你。” “嘿嘿,那我还想吃牛肉炖粉条,芝士年糕,王记小馄饨!” “......好,都给你买。” ps:对于一个码字快饿死了的吃货,这里完结最好不过了。哈哈哈。其实讲实话,这篇文后期我确实有点儿力不从心,身体原因加上三次元很忙,所以导致越来越不好看,后来的梗比如买走小祁歌曲版权的靳少我揭秘得也不够好,弟弟和哥哥的感情也没有发展好,还有就是出柜后公众反映我也没来得及写,本来想着有好状态了再写,但我怕时间一久我会坑,所以我就硬着头皮写下去了,至少没有坑,对我这种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听不容易的【所以不要批评得太厉害嘤嘤嘤。还有就是谢谢一直看文留言的小天使,扪心自问写得实在不够好,还烂尾了,大家还鼓励我,真的特别感动。嗯...希望有些不足等我番外里补吧【如果还有人看的话。谢谢大家,鞠躬。 本书籍由书友整理制作上传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书籍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
情敌落魄了为什么我这么难过?_第19章(1/1),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。